创建“模范机关 文明先行”
时间:2020-10-26 11:12 浏览量:

  ——泉州市工信局开展“文明承诺践诺”活动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文明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市工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签署《泉州市工信局机关干部职工践行<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承诺书》。 

  市工信局将文明行为融入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从七个方面,即崇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遵守言谈礼仪、使用文明用语,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维护社区公共文明,移风易俗、崇尚简办新办,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等文明行为进行承诺践诺,彰显机关干部职工文明风范,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在社会上做文明市民,在单位中做文明职工,在家庭中做文明成员,为建设文明泉州,实现志愿“泉州红”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