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底大排查创建“平安经信”
时间:2019-01-30 15:02 浏览量:

 

大起底大排查创建“平安经信”

 

市经信委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起底大排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委主动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经信领域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的大起底大排查,全力维护全市经信领域长期安全稳定。

委党组研究委成立七个专项督导组,由委领导带队深入各县级经信部门和企业进行线索排查和宣传教育。13个县(市、区、管委会)经信部门、永春县煤管局排查率100%,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排查率100%,民爆企业排查率100%,另外还走访排查了煤矿、消费品行业以及其它工业企业30家,排查整理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表150余份。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重点关注煤矿、电力、油气管道、民爆物品、物流等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一经发现,核查核准后移交政法机关。同时,我委还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开展廉洁自律教育,组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确保本单位不发生涉黑涉恶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