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天湖山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含春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3-24 15:49 浏览量:

 

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20〕16号)、《福建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闽煤安监监察〔2020〕24号)的有关规定,经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考核,福建省天湖山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含春煤矿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三级标准,并按规定上报了隐患整改情况,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至3月30日。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煤矿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定取消其申报资格。

对公示煤矿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书面材料寄(或传真)到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能源与资源利用科。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系人:潘志盛

联系电话:0595-28383868(带传真)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A栋A206室

邮编:362018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