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推介
我市项目参与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1-06-25 03:43 来源: 阅读人次:88

   6月22日,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我市地下水封原油、LPG、丙烷,地下粮库、地下污水处理厂,液化石油气深加工项目、晋江新发展产业投资基金项目、自动化新能源智能船舶研发、生产、运营基地项目、南安芯谷半导体科技产业港项目和火炬电子紫华厂项目等五个项目参加签约,计划总投资210亿元,项目类型涵盖石化仓储、大基金投资、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等领域,有效推进我市产业链固链、强链、补链。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招商机制,积极创新对接方式,推动民企产业项目“天天有对接、月月有签约、季季有开工”。去年6·18以来,全市新对接引进民企项目143个,合同总投资1330.7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0个,合同总投资829.8亿元;制造业项目106个,合同总投资806.05亿元。 

  同时,我市不断加快项目落地。建立重点项目挂钩服务机制,对投资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落实项目会商制度,实施“点对点”精准服务。结合推行一线工作法、项目会商制度等,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的困难问题。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在库跟踪民企制造业合同项目已开工或建成投产676项,占比超86%。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