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经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神聚力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助推经济发展
时间:2017-11-16 09: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经信系统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15,市直经信系统党委组织一场十九大学习专题党课辅导。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黄国富带头讲党课,分享他本人的学习心得,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经信系统形成热潮。市直经信系统机关和事业单位支部所有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企业和社会组织支部支部书记共200多人参加集中学习。

黄国富书记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完成经信系统各项目标任务”这一主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要旨,讲解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基本结构,就关键内容作了很好的归纳,引导大家正确把握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着重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完成经信系统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贯彻意见。黄书记的讲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易于学习理解,将指导和推动经信系统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系统党委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专题党课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要坚持走前头,作表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一要领导带头、精心组织。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和谋划,抓紧制定学习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正确把握宣传贯彻工作的导向,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当中,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结合“三会一课”党内政治生活,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手段、创新学习载体和教育形式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培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动经信系统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五个泉州”建设。

微信图片_20171117110636

 

 

微信图片_20171117110656

 

 

 

微信图片_2017111711074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