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工信局 时间:2019-05-08 15:20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吴金埔副局长同志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富同志向局处级领导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颁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强调讲话。  

 

 

  黄局长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担当意识,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性,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职责范围的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标本兼治,认真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以治标促进治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不断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取得的成果。要强化问题整改,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针对今年初省委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