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时间:2019-09-09 16:05 浏览量:

  根据《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泉人社文〔2019〕51号)精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经市评选推荐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拟推荐福建省嵘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汉辉、泉州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副经理陈建华2位同志赴省参评“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福建陆地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子兴同志赴省参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99日至91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反映情况。  

  受理情况反映部门及联系电话:  

  市人社局考核奖惩科 电话:0595-22212517 

  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科   电话:0595-22382282 

  联系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A251 

    编:362000  

 

  泉州市评选推荐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 

  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