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6专题“严明纪律规矩”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5 09:39 浏览量:

  1023日,泉州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6专题“严明纪律规矩”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局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等最新学习材料。 

 

 

 

  随后,党组成员围绕第6专题内容“严明纪律规矩”,进行深入的研究谈论。局党组书记黄国富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严明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注重加强法律和党内规章制度学习;要注重加强制约和监督;要注重加强道德修养;要注重知行合一,以上率下、当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