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开展陆上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3-18 11:44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泉州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泉安委2020〕2号)精神,泉州市政府肖汉辉副市长带领市工信局一行深入惠安县黄塘镇亭林村、洛江区万安街道、南安市霞美镇张坑村分别对中石化成品油管道溪东阀室、中海油天然气管道、中石油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泉州分输站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管道企业对油气管道隐患整治、防范暴恐袭击、防范管道上方第三方野蛮施工、管道巡线保护等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阀室应急物资储藏室、分输站中控室等关键部位和重点岗位的安全情况。肖汉辉副市长要求管道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深刻汲取鲤城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切实抓好陆上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切实开展我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强化油气管道巡护和管控,加强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大排查。加强与属地政府管道保护的沟通与衔接,特别要加强与乡、镇、村一级的沟通对接机制的建设。做好油气管道高后果区的巡护和巡检,做好管道保护应急值守工作。全力提升陆上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运行。(龚洋余 丁娜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