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 线上答辩会 企业和专家云端“面对面”
时间:2020-05-06 08:49 浏览量:

  “请详细介绍一下你们公司通过服务升级之后,新增加的合作项目。”在疫情期间,泉州市工信局创新举措,通过网络视频系统开展入围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企业线上答辩会,评审专家和入围企业通过云端“面对面”,方便企业参加专家评审,有效推动疫情期间人才平台的建设,为引聚人才复工复产添砖加瓦。

  据了解,本次线上答辩会共有27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其中入围申报示范企业18家,入围申报公共服务平台9个。

  近年来,泉州市工信局紧紧围绕“人才港湾”计划,通过育平台、树标杆、优环境等举措,进一步深化推动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建设,加快推动我市传统制造业向“服务+制造”转变,有效聚集了一批创新人才和项目。

  “之前我们组织专家进企业评审,一天只能走6家企业,采用线上答辩方式一天可以对18家企业的情况进行评审。通过线上开展专家评审,大大降低了企业参会的时间成本,需要相关佐证材料一并通过视频和网络进行传输,较高地提升了评审效率。”泉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方法今后还将延伸到政策解读、培训交流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