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推动泉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直部门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6-17 15:57 浏览量:

  6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推动泉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直部门调研座谈会,市政协李转生主席、市政府肖汉辉副市长等参加座谈会,主要会议议程:听取市直部门情况介绍,市政协李转生主席讲话。市工信局黄国富局长参加座谈会并介绍泉州市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黄国富局长围绕制造业规模、主导产业、创新能力、主要园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泉州市制造业基本情况;介绍了市工信局关于推动泉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抓龙头企业稳定工业大盘,抓中小企业完善产业链配套,以智能制造为抓手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以工业互联网为抓手促进两化融合发展,以项目招商为抓手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以服务型制造为抓手促进产业创新转型,突出企业家素质提升;介绍了产业结构不尽合理、研发创新能力不高和产业存在薄弱环节等主要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持续推动智能制造,加强民企项目招商对接,强化投资引导,鼓励龙头带动,扶持明星后备企业,强化中小企业支持力度,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和力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创新融合发展。 (孙振汉、苏世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