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光影、VR设备体验机关党建史 融合业务工作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时间:2020-07-10 17:53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建设银行滨城支行党支部前往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参观学习。市工信局及下属5个事业单位、建设银行滨城支行的4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现场,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体验馆中的前言厅、主题墙等场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同时,党员们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体验馆借助光影、VR等现代多媒体手段,让参观者多角度学习了机关党建的发展历程和前进方向。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机关党建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精细化服务企业,力争在落实高质量发展中挑重担、走前列、展风采。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爱拼敢赢精气神,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积极与党建共建单位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作为工业经济的主管部门,近年来,市工信局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将企业上门咨询变为主动下基层调研,寻找发展“症结”,为企业“问诊把脉”,推进“企业手拉手协作配套”“送政策进企业”、“企业家培训”等活动已成为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信服务品牌。今年疫情防控以来,围绕破除企业发展“五难”操作链,市工信局成立了13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分赴各县(市、区)企业,开展“点对点”挂钩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应急物资生产、推进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500多件,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稳步发展。(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彭加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