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赴泉州调研电力执法工作
时间:2020-07-20 11:07 浏览量:
 
 

717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郭学军、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功新一行赴泉州市调研电力执法工作。泉州市工信局领导、法规科、能源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泉州市关于电力执法大队组织机构介绍、近年来工作主要成果以及形成的工作经验等汇报,察看了电力执法大队的执法装备和办公环境,查阅了行政执法卷宗和执法工作简讯等内页资料,并就电力执法联动机制、人员取证、挂职管理等内容与大家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共同研究探讨下一步工作。

郭副厅长对泉州市电力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泉州电力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有一个好的组织机构,一支专业的执法队伍,一套良好的工作机制和一系列好的做法案例,可以适时向全省进行推广。

郭副厅长对泉州市电力执法工作寄予厚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法执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权限和规定的程序开展电力执法工作;二是要精准执法,对危害和破坏电力设施的行为加大执法力度;三是要创新执法,进一步开拓思路和渠道,大胆应用新的措施和方法,加强联合执法;四是要安全执法,切实保障好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

   泉州市电力执法工作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将按照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做好执法机制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水平,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