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产业链招商季行动
时间:2020-08-18 16:40 浏览量:

  818日,市工信局召开会议部署产业链招商季行动工作,贯彻落实我局制定的《开展产业链招商季行动实施方案》。 

  成立招商专班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的部署要求,为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建链强链补链,实现产业招商大突破,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结合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成立局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和传统制造转型升级产业链招商专班。传统制造转型升级产业链招商分为四个专班,分别为:纺织鞋服(含纺织新材料)、食品饮料、纸及纸制品产业招商专班,建材家居(含新型建筑材料)产业招商专班,机械装备产业招商专班,数字经济产业招商专班。局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依托产业协调科开展工作。 

  分解招商任务 

  落实全市性目标任务,配合各县(市、区)开展项目洽谈和项目建设,民企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达到要求。协同举办全市产业链招商发布会、集中签约活动及其他大型专题招商活动。 

  安排牵头类招商活动,包括市领导区域招商专题活动、机械装备产业链招商活动、建材家居产业链招商活动。 

  安排拓展类招商工作,开展基地招商,开展网上招商推介。 

  健全工作机制 

  实行“统分结合”的工作办法,局招商工作在领导小组集中领导下,分行业组建招商专班,有针对性开展专业招商和精准招商,确保完成招商季行动分解给我局的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策划专题招商活动、及时报送进展情况、加强项目跟踪管理;营造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