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泉州启动
时间:2020-08-19 11:09 浏览量:

        (新华网8月18日报道)8月17日,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建泉州启动。

  本次大赛采取“网络报名+企业展示+大赛评选”的形式,设有创客组和企业组两个类别,将以互联网科技、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为项目主要征集方向。赛事分为启动报名、项目初选、交流考察、现场决赛四个阶段,大赛评委会专家将通过网上评审,择优选拔出创客组和企业组各1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评选将于11月21日至22日在泉州举行。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表示,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进一步聚焦台商台企,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海峡两岸的创业者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泉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泉州市工信局等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