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08-28 12:01 浏览量:

 

  8月26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市委网信办胡志春科长作专题辅导,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埔主持,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市直经信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胡志春科长以《认真贯彻<宣传工作条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全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就如何贯彻落实《宣传工作条例》、正确处置突发舆情事件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重点分析了政府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具体措施,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吴金埔副局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盛衰兴亡,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各级党员干部的应尽之责、必负之责。一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三是强化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意识,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多年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按照中央及省、市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宣传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行动和落实上做表率,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管控舆论阵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