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进园区”在泉启动
时间:2020-09-29 11:10 浏览量:

  9月27日-28日,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等主办,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智能制造进园区”活动在泉召开。泉州是此次活动首站。

  纺织鞋服是我市规模最大的传统支柱产业,2019年,泉州纺织服装产量占全省50%以上、全国10%;鞋业出口量约占全省50%、全国12.5%。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纺织鞋服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培育了一批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柒牌时装、华宇织造、海天材料、百宏聚纤、百凯经编、兴业皮革等企业荣获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和新模式新标准项目,安踏、九牧王等20家企业荣获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样板工厂),全市以点带面,建设了上百个数字化车间和示范生产线,推动纺织鞋服产业智能化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此次活动将举行主题报告、信息发布、经验分享等,并组织业内权威专家、知名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我市纺织鞋服产业智能化改造开展现场问诊、需求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