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举办
时间:2021-03-29 11:14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26日,以“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为主题的2020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举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文贵,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等参加会议。

  张永宁在致辞中说,作为泉州经济界的年度盛事,泉州经济年会品牌效应不断显现。希望本届年会推动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凝心聚力、相互启迪,共同开启乘风破浪的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泉州正加快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希望广大企业与企业家秉持敢为天下先的优良传统,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育新机、开新局,在爱国敬业、诚信守法、服务社会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市委、市政府将和广大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携手加快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为“晋江经验”注入新的内涵。

  本次峰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数字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城联社、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峰会现场,2020年度经济人物、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等九项榜单揭晓;省社科院和福建省万维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关于民企发展和数字经济的专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