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7 18:03 浏览量:

  56日,泉州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局属各单位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汇报,并交流工作意见。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吴金埔同志就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协同开展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活动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信业务各项工作。三要将任务落细落实。各工作小组要担起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全局工作开展。局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的学习方案和计划,切实把学习教育落细落深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