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信局举办全国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6-02 15:5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向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大国工匠等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5月31日,泉州市工信局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泉州市道德模范—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带电中心许福忠副主任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许福忠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表现和进京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感悟。讲述了在带电作业高危工作岗位上如何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精益求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奋勇向前、勇当先锋的感人事迹。精彩的宣讲感人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聆听报告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为楷模,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鼓足干劲、努力拼搏,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号召,各党支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组织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重任。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劳模精神为动力,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业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