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政企直通车”助企抗疫显成效
时间:2021-09-24 15:24 浏览量: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周边地区疫情仍呈上升势头,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也给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一定影响。“泉州政企直通车”平台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取消中秋休假实行全员上岗,充分运用“互联网+”构建的企业与政府沟通的便捷通道,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反映诉求并获得快速帮助提供服务,助力企业抗疫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泉州政企直通车”平台接到16个办件申请,其中的15件与疫情相关。平台接到企业需求后,立刻启动办件流程,马上联络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络员办理转办事宜。对于非纳入“政企直通车”联动的行政部门,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启动政府内网沟通机制,进行内部转件办理,最大限度提高行政效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反馈的急件均得以及时的处置。

在本次急件办理过程中,充分发挥平台的省、市、县三级联动的作用,自我加压,将诉求件的10个工作日尽量压缩到当日完成,为企业的经营活动提供便利。如920日收到大田建华纺织有限公司针对“企业送货无法进入南安市金淘洋源工业区”的诉求件,经省、市、县三级工信部门联办,2个小时内为企业提供标准流程解决困境;920日泉州海宏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反馈的企业出口的“海沧高速入口泉州西高速出口”货柜车受阻事件,经“直通车”通过政府内部渠道转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办理,在2个小时后(晚7点左右)事情得以妥善处理。

    如果你的企业遇到政策、资金、人才、办事流程方面的困挠,欢迎你拨打0595968871的服务热线,或扫描下面二维码登陆泉州市政企直通车“一键写信”进行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