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0-14 16:09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局党组书记曾钟远同志,局长黄国富同志等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在河北承德和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行业管理水平。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和企业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扎实做好引才、育才、聚才、用才工作,让人才进一步引领和带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