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通行”启用无疫工厂(园区)功能
时间:2022-06-07 16:53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黄文珍 通讯员郭垚宏)“泉通行”小程序功能再扩容。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健全平急一体化疫情防控机制,“泉通行”小程序增设无疫工厂(无疫园区)功能板块,加快推进无疫工厂(无疫园区)创建,确保平战转换快速有序、顺畅高效。

  泉州市“无疫工厂(园区)”创建体系标准主要涵盖10个方面,包括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员工日常健康管理、生产生活物资储备、应急防疫物资储备、日常环境卫生管理、人员进出管理、车辆进出管理、物资消杀管理、封闭管理食宿保障、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等评价指标,总分为100分。据了解,创建泉州市“无疫工厂(园区)”的,考评分需达90分以上。企业可以通过“泉通行”小程序无疫工厂(无疫园区)功能板块进行在线申报。

  为推动“无疫工厂(园区)”创建,我市建立“以评促建”激励机制。对被评为“无疫工厂”的,在诚信单位评选、技改奖励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并进行提档奖励;信易贷平台贷款信息优先推荐、银行贷款提额降息,保险领域降费等。鼓励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联合地方行业融资担保公司、产业基金等为“无疫工厂(园区)”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在疫情管控升级时,“无疫工厂(园区)”具有“三优先”权利,即上门核酸优先,物资(生产物资、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保障优先,物流通行优先。

    来源:泉州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