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福建”大赛市级初赛举办,我市31个项目晋级市级决赛
时间:2022-07-26 21:08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黄文珍 通讯员洪家鸿)2022年7月21至22日,第七届“创客中国”福建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响福建”大赛市级初赛在福州举行。全省共有20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市级决赛。其中,泉州有31个项目晋级,包括企业组20个项目、创客组11个项目。市级决赛将于7月底至8月中旬在各设区市陆续开展,优秀项目将有机会晋级8月22日举行的全省复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旨在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协同创新的平台,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大赛报名阶段,全省共有1308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泉州有195个项目报名参赛。

  根据《泉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福建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涉及工信财政扶持政策实施细则,为鼓励我市中小微企业参加“创客中国”和“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对进入泉州市级决赛、省级决赛、国家总决赛的企业,将按就高原则分别给予每个参赛项目1万元、2万元、5万元奖励,单家企业多个项目可同时享受。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依托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进入市级决赛的对象提供大赛辅导和服务支持,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