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晋江经验’ 共享品质泉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召开,工信局介绍泉州工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8-04 18:58 浏览量:

 

    4日,“传承‘晋江经验’ 共享品质泉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市直单位专场举行。在新闻发布上,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市工信局局长曾钟远、市人社局局长许长春、市商务局局长张小红做主题发布,介绍泉州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少伟主持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上,市工信局局长曾钟远向大家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泉州工业发展情况。十年来,我们以产业强实体,产业能级持续提升。一是产业集群效应凸显。二是企业培育体系完善。三是绿色低碳发展提速。十年来,我们以创新促发展,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一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二是数字化水平不断提高。三是融合发展不断深入。十年来,我们以服务办实事,助企纾困成效显著。一是惠企措施更精准。二是服务保障更全面。三是减税降费更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