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14 17:17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市委网信办胡志春四级调研员作专题讲座,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阳主持,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中,胡志春四级调研员以《准确把握互联网发展规律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为题,从如何看待意识形态、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网络安全、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应把握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如何在新形势下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王春阳三级调研员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盛衰兴亡,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各级党员干部的应尽之责、必负之责。全局上下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学习教育,持续在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意识,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