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4:48 浏览量:

  10月26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钟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工信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行动,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积极成效,为全方位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推动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着责任学、深入思考学,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落实责任担当,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马上就到第四季度,全局上下要立即进入冲刺状态,坚持把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各项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考核清单,逐一梳理排查,对已完成的项目积极总结,再创新高,对还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再接再厉,坚决扛起工信部门政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