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20千伏晋永Ⅰ路等89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批复
时间:2021-09-03 17:53 浏览量:

泉工信函能源〔2021〕136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220千伏晋永Ⅰ路等89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函》(泉电函〔2021〕57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20千伏晋永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永和镇井上村,总长为4.951千米。

220千伏晋永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永和镇井上村,总长为4.951千米。

220千伏晋湖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西门村,总长为8.64千米。

220千伏晋湖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西门村,总长为8.64千米。

220千伏晋宝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石狮市宝盖镇古坑后村,终点为石狮市花园路(220kV晋宝Ⅰ路#19电缆终端塔),长为3.966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石狮市同兴路(220kV晋宝Ⅰ路#3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长为11.437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石狮市花园路(220kV晋宝Ⅰ路#19电缆终端塔),终点为石狮市同兴路(220kV晋宝Ⅰ路#30电缆终端塔),长为2.882千米。

220千伏晋兜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石狮市灵秀街道山兜,总长为10.127千米。

220千伏宝兜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花园路(220kV宝兜线#19电缆终端塔),长为3.954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石狮市同兴路(220kV宝兜线#3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石狮市灵秀街道山兜村,长为11.106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石狮市花园路(220kV宝兜线#19电缆终端塔),终点为石狮市同兴路(220kV宝兜线#30电缆终端塔),长为2.875千米。

220千伏湖官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南安市官桥镇金桥社区,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西门村,总长为16.805千米。

220千伏湖官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南安市官桥镇金桥社区,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西门村,总长为16.805千米。

220千伏高后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后溪村,终点为泉州市永春县五里街镇高垄村,总长为39.8千米。

十一220千伏高后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后溪村,终点为泉州市永春县五里街镇高垄村,总长为40.461千米。

十二220千伏岗龙Ⅰ路(泉州段)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文斗村,终点为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仁福村,总长为10.325千米。

十三220千伏岗龙Ⅱ路(泉州段)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文斗村,终点为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仁福村,总长为10.325千米。

十四220千伏惠边Ⅲ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总长为35.972千米。

十五220千伏垄梅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岭头村(垄边),终点为泉州市南安市洪梅镇三梅村,总长为49.357千米。

十六220千伏涂凤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后宅),终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总长为28.305千米。

十七220千伏涂凤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后宅),终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总长为28.305千米。

十八220千伏岭南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总长为7.12千米。

十九220千伏岭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总长为7.12千米。

二十220千伏长涂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惠安县东园镇长新村,终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总长为12.5056千米。

二十一220千伏长涂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惠安县东园镇长新村,终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总长为12.477千米。

二十二220千伏南惠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邱厝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总长为9.627千米。

二十三220千伏南惠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邱厝村,终点为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220kV南惠II路#33电缆终端塔),长为9.84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220kV南惠II路#33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220kV惠安变220kV南惠II路出线构架),长为0.213千米。

二十四220千伏垄田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岭头村(垄边),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总长为45.498千米。

二十五220千伏井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总长为30.355千米。

二十六220千伏紫后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终点为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总长为16.863千米。

二十七220千伏紫后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终点为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总长为16.863千米。

二十八220千伏大洪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大园,终点为南安市洪梅镇三梅村,总长为10.266千米。

二十九220千伏大井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大园,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总长为10.605千米。

三十220千伏大井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大园,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总长为10.045千米。

三十一220千伏泉龙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南安市官桥镇成竹村,终点为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仁福村,总长为22.402千米。

三十二220千伏泉后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成竹村,终点为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总长为10.659千米。

三十三220千伏泉后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成竹村,终点为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总长为10.659千米。

三十四220千伏南田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邱厝村,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总长为49.424千米。

三十五220千伏泉贵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溪美街道贵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成竹村,总长为29.337千米。

三十六220千伏玉贵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溪美街道贵峰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美林街道玉叶村,总长为30.456千米。

三十七220千伏紫埭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岭村,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龟山公园(220千伏紫埭Ⅰ路#50电缆终端塔),长为17.37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钱头村钱头公园(220千伏紫埭Ⅰ路#5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洋埭村,长为5.21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龟山公园(220千伏紫埭Ⅰ路#5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钱头村钱头公园(220千伏紫埭Ⅰ路#51电缆终端塔),长为2.775千米。

三十八220千伏紫埭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岭村,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龟山公园(220千伏紫埭Ⅱ路#50电缆终端塔),长为17.371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钱头村钱头公园(220千伏紫埭Ⅱ路#5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洋埭村,长为5.21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龟山公园(220千伏紫埭Ⅱ路#5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钱头村钱头公园(220千伏紫埭Ⅱ路#51电缆终端塔),长为2.776千米。

三十九110千伏城雅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丰泽区刺桐北路泉州市少体校内(110kV城雅线#21电缆终端),长为5.337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刺桐北路泉州市少体校内(110kV城雅线#21电缆终端),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温陵路,长为3.153千米。

四十110千伏城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丰泽区泉州中骏广场(110kV城院线#34电缆终端塔),长为8.953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泉州中骏广场(110kV城院线#34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云谷社区,长为0.352千米。

四十一110千伏东凤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终点为丰泽区东星社区(110kV东凤线#8电缆终端塔),长为2.08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丰泽区东星社区(110kV东凤线#1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凤山社区,长为3.197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东星社区(110kV东凤线#8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星社区(110kV东凤线#10电缆终端塔),长为1.385千米。

四十二110千伏东淮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终点为丰泽区江滨北路(110kV东淮线#40电缆终端塔),长为6.299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江滨北路(110kV东淮线#4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江滨北路淮福路,长为0.275千米。

四十三110千伏惠港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港蓝线#5电缆终端塔),长为0.829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港蓝线#6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先锋村,长为9.62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港蓝线#5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港蓝线#6电缆终端塔),长为0.48千米。

四十四110千伏惠普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三朱村(110kV惠普红线#26电缆终端塔),长为6.994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普安村(110kV惠普红线#26.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普安村,长为0.577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三朱村(110kV惠普红线#26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普安村(110kV惠普红线#26.1电缆终端塔),长为0.355千米。

四十五110千伏惠仙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仙线#4电缆终端塔),长为1.09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仙线#5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仙境村,长为3.74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仙线#4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110kV惠仙线#5电缆终端塔),长为0.5425千米。

四十六110千伏垄惠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后张尾村(110kV垄惠线#10电缆终端塔),长为2.083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后张尾村(110kV垄惠线#13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惠线#40电缆终端塔),长为4.48千米架空线路C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惠线#4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岭头村(垄边),长为1.287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电缆A段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后张尾村(110kV垄惠线#1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后张尾村(110kV垄惠线#13电缆终端塔),总长为0.48千米,电缆B段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惠线#4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惠线#41电缆终端塔),总长为0.284千米。

四十七110千伏惠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110千伏惠阳线#23电缆终端塔),长为7.435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110kV惠阳线#24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长为0.01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110kV惠阳线#23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110kV惠阳线#24电缆终端塔),长为0.335千米。

四十八110千伏井雅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泉州市少体校内(110kV井雅线#38电缆终端塔),长为9.474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泉州市少体校内(110kV井雅线#38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温陵路(110kV 释雅变),长为3.145千米。

四十九110千伏清塔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清濛开发区吉泰路,终点为鲤城区池峰路(110kV清塔线#34电缆终端塔),长为7.89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池峰路(110kV清塔线#34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柴塔村(110kV柴塔变),长为1.679千米。

五十110千伏池淮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东山村(110kV池淮线#8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灯洲社区(大淮),长为2.03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110kV池店变),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东山村(110kV池淮线#8电缆终端塔),长为2.729千米。

五十一110千伏凤普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终点为泉港区山腰街道普安村(110千伏凤普线#25电缆终端塔),长为8.735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山腰街道普安村(110千伏凤普线#25.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普安村,长为1.762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山腰街道普安村(110千伏凤普线#25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山腰街道普安村(110千伏凤普线#25.1电缆终端塔),长为0.455千米。

五十二110千伏凤散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惠安县东桥镇散湖村,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110千伏凤散线#101电缆终端塔),长为25.844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110千伏凤散线#102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长为0.01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110千伏凤散线#10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110千伏凤散线#102电缆终端塔),长为0.335千米。

五十三110千伏南池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110kV南池绿线#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乌石社区,长为5.47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220kV江南变),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110kV南池绿线#1电缆终端塔),长为0.493千米。

五十四110千伏城郊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丰泽区北峰街道北清东路(110kV城郊线#27电缆终端塔),长为7.953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丰泽区北峰街道北清东路(110kV城郊线#28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拒洪社区,长为0.63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北峰街道北清东路(110kV城郊线#27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北峰街道北清东路(110kV城郊线#28电缆终端塔),长为0.734千米。

五十五110千伏南池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池蓝线#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亭店社区,长为8.53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220kV江南变),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池蓝线#1电缆终端塔),长为0.611千米。

五十六110千伏南浮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浮红线#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锦美社区,长为4.98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220kV江南变),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浮红线#1电缆终端塔),长为0.41千米。

五十七110千伏南浮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浮蓝线#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锦美社区,长为5.112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220kV江南变),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浮蓝线#0电缆终端塔),长为0.325千米。

五十八110千伏南井临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终点为丰泽区北峰工业区溪墘小区(110kV南井临线#16电缆终端塔),长为4.016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北峰工业区溪墘小区(110kV南井临线#16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110kV 临漳变),长为2.857千米。

五十九110千伏清店Ⅰ回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潘湖村,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潘湖村(110kV清店I回#1电缆终端塔),长为0.03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潘湖村110kV清店I回#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110kV池店变),长为3.06千米。

六十110千伏清店Ⅱ回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潘湖村,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潘湖村(110kV清店Ⅱ回#1电缆终端塔),长为0.03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潘湖村(110kV清店Ⅱ回#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110kV池店变),长为3.06千米。

六十一110千伏城淮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丰泽区泉秀街道浦西(110千伏城淮线#68电缆终端),长为13.412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泉秀街道浦西(110千伏城淮线#68电缆终端),终点为丰泽区江滨北路淮福路(110kV大淮变),长为0.275千米。

六十二110千伏城芸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丰泽区云谷社区(110kV城芸线#34电缆终端塔),长为9.612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云谷社区(110kV城芸线#34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江滨北路海景国际旁110千伏中芸洲变,长为3.23千米。

六十三110千伏东滨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红线#3电缆终端塔),长为0.347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红线#6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嘉吉北路(110千伏东滨红线#15电缆终端塔),长为1.9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电缆A段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红线#3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红线#6电缆终端塔),总长为1.41千米,电缆B段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嘉吉北路(110千伏东滨红线#15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太古街,总长为0.373千米。

六十四110千伏东滨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蓝线#3电缆终端塔),长为0.347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蓝线#6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嘉吉北路(110千伏东滨蓝线#15电缆终端塔),长为1.9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电缆A段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蓝线#3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110千伏东滨蓝线#6电缆终端塔),总长为1.41千米,电缆B段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嘉吉北路(110千伏东滨蓝线#15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太古街,总长为0.373千米。

六十五110千伏东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终点为丰泽区坪山社区大坪路(110kV东院线#12电缆终端塔),长为2.47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坪山社区大坪路(110kV东院线#12电缆终端塔),终点为丰泽区津淮街中骏广场后侧110kV院前变,长为1.734千米。

六十六110千伏井临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终点为丰泽区北峰工业区溪墘小区(110kV井临线#20电缆终端塔),长为4.16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北峰工业区溪墘小区(110kV井临线#20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长为2.857千米。

六十七110千伏南井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终点为鲤城区江滨南路(110kV南井线#22电缆终端塔),长为5.642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鲤城区江滨南路(110kV南井线#23电缆终端塔),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110kV南井线#34电缆终端塔),长为3.172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电缆A段起点为鲤城区江滨南路(110kV南井线#22电缆终端塔),终点为鲤城区江滨南路(110kV南井线#23电缆终端塔),总长为0.18千米,电缆B段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华星社区(110kV南井线#34电缆终端塔),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220kV江南变),总长为0.46千米。

六十八110千伏南树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树兜社区,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树红线#25电缆终端塔),长为4.569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110kV南树红线#25电缆终端塔),终点为鲤城区常泰街道泰明街(220kV江南变),长为0.405千米。

六十九110千伏清燕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清濛开发区吉泰路,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新店村(110kV清燕线#19.1电缆终端塔),长为5.079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晋江市池店镇新店村(110kV清燕线#19.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晋江市池店镇绿洲路(110kV燕山变),长为1.79千米。

七十110千伏固涂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终点为惠安县山霞镇垵固村,总长为6.681千米。

七十一110千伏凤尾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凤南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上楼村,总长为7.755千米。

七十二110千伏凤尾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凤南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上楼村,总长为7.784千米。

七十三110千伏官加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南安市官桥镇山林村,终点为晋江市紫帽镇出口加工区,总长为16.608千米。

七十四110千伏惠凤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塘头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世上村,总长为7.861千米。

七十五110千伏清高Ⅰ回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清濛开发区吉泰路,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高坑村,总长为6.877千米。

七十六110千伏清加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出口加工区,终点为泉州市清濛开发区崇文街,总长为7.874千米。

七十七110千伏城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南埔社区,总长为5.985千米。

七十八110千伏东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南埔社区,总长为5.8千米。

七十九110千伏惠凤仙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后张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仙境村,总长为5.164千米。

八十110千伏清树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清濛开发区崇文街,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树兜社区,总长为9.702千米。

八十一110千伏田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总长为11.132千米。

八十二110千伏田双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新阳社区,总长为3.461千米。

八十三110千伏城凤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院前社区,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凤山社区,总长为6.241千米。

八十四110千伏井郊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拒洪社区,总长为3.275千米。

八十五110千伏井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新阳社区,总长为10.367千米。

八十六35千伏双马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新阳社区,终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梧宅村(35kV双马线#6.1电缆终端塔),长为1.618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梧宅村(35kV双马线#7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马甲村,长为13.19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梧宅村(35kV双马线#6.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梧宅村(35kV双马线#7电缆终端塔),长为0.265千米。

八十七35千伏双溪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新阳社区,终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溪头村(35kV双溪线#12电缆终端塔),长为2.572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溪头村(35kV双溪线#12.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溪林村,长为18.076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溪头村(35kV双溪线#12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洛江区河市镇溪头村(35kV双溪线#12.1电缆终端塔),长为0.225千米。

八十八35千伏溪罗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溪林村,终点为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柏山村,总长为9.367千米。

八十九35千伏溪罗红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溪林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柏山村,总长为7.929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8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