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泉州市2020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初、中级职称评审申报开始啦!
时间:2021-07-02 15:05 浏览量:

近日,2020年度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启动申报,本次申报为《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后,开展的首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一起来看看要注意哪些不同:

一、在申报专业方面

我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以及自由职业者中,直接从事机械、电气、电子、化工、交通、科技管理、轻工、测绘、土地规划利用、环保、地质矿产、质量技术等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政策规定的,都可以申报相应专业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或技术员职务任职资格。

二、在申报条件和材料准备方面

申报人员要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评审委托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证明、《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简明表》专业技术代表作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人事代理或社保、劳动合同材料等等。

点击下载相关附件:

1.《关于报送2020年技术员、助理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和《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审表格范例-初级》

2.《关于报送2020年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和《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审表格范例-中级》

 

需要注意!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后,部分文书与往年相比存在不同,请注意一定要用标准版本,使用其他版本的不予接收。

三、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1.参评技术员和助理工程师的材料报送时间为:811日至813

2.参评工程师的材料报送时间为:市直单位816日至817县区单位818日至819

    3.疫情防控期间,请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报送材料时要带好口罩,为减少人员聚集、方便群众办事,参评人数超过3人的单位建议提前预约并委派1人集中送审。(预约电话:22386656)

4.材料报送地点: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A栋1楼28综合窗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