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2021年度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工作
时间:2021-11-25 18:13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 刘必然) 记者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我省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招聘27名聘任制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重点保障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体制改革、区域发展等领域的人才需求。网上报名时间为一个月,自11月18日起算。

  聘任制公务员是我国公务员法的重要制度创新,有助于吸引和择优选用多元化人才特别是紧缺人才到机关工作,构建更加灵活的用人机制。2012年至2015年,福州、厦门、漳州、平潭四地开展了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职位具有学历要求高、专业性强、任务目标明确等特点,协议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符合当地相关人才政策的,还可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具体考试测评时间由有关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报名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综合确定。招聘机关、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招聘程序等详情,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网址:http://gwy.rst.fujian.gov.cn/)查看。

    来源:新福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