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技术、经济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4-03 17:20 浏览量:

各县(市、区)经信(经济)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和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办班计划的通知》(泉人社201863)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我市工程师、经济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泉州市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从事工程、经济专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有志于此项工作的相关人员。

二、 报名、上课等有关注意事项

1、经培训考试并合格人员,将核发2018年度90继续学时验证,本项培训包含公共课程费用,学员不需另行交费;

2、各单位请根据本单位参训人员情况认真填写《预报名表》,以方便排班培训;将《预报名表》以单位名称及报名人数为文件名发送至QZ22383712@126.com排班以交费后现场确认班次为准,因每班次学员容纳有限,请各位学员按需选择。已预报名人员将提前排期,请接到通知后注意时间安排及班期选择。

3、报名确认时请携带《预报名表》纸制版一份,为不影响工作单位的正常工作计划,请各单位在组织人员填报时可以进行预分班次,并对申报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进行校核,以免发生因录入信息错误而延迟验证。

4、本年度的继续教育有公共课要求,但各中、高级研修班可以免修公共课,因此请各位在调班时注意,有公共课需求班次并已开通学习的人员调到无公共课班次的人员须自行承担公共课学费。

5、在证书管理上,为了加快年度继续教育学时验证的进度管理,拟由学员在完成公共课自行打印粘贴后在面授课时上交(公共课时证明请贴于证书内页的右侧,方便其它学时打印),无公共课要求班次的《继续教育》证书可以在报名缴费时一起上缴。2017年度证书未申领人员可在面授时领取并按要求操做。新参训无证书人员请在表格备注中注明“新”,证书用完人员注明“”,并在交费时发放新证书一本(不另行收费)证书可以反复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职称晋升级不影响其使用,不用重新领取。

6、公共课程拟选择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泉州分校与泉州提高教育中心提供的平台学习,请在报名确认时核定参与哪个平台(原则上一个单位只能选一家平台)。网络学习会在报名确认一周内开通,请注意查收短讯并完成学习,按要求贴在证书上(在平台二楼提供打印机及胶水)。

7、本次培训邀请泉州市委讲师团童宝平、郭焕昆副团长,泉州市安监局郑宗星、王文周等安全生产专家,国立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以榕副院长,泉州市节能监测中心林渊辉主任、泉州市发展研究中心黄景顺专家、泉州市交通工程规划建设管理处胡福全高工,福建省物联网科学研究所庄铭杰副院长,福建省格林集团陈国成总裁,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高级经济师吴小峥及省、市一批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及相关咨询服务,请按需选择班次参训。

四、培训费用及收取办法

培训收费标准按闽价费2008372号文件执行。本单位收取培训费用包括本年度90学时(含公共课)的费用,具体文件可以到公共邮箱中下载(jx22106010@126.com,22106010或是QQ服务群(189826706)内下载,请用企业简称+姓名申请。

因为收费采取现场代收转缴国库的方式,需要转帐的单位到现场与我单位财务当面开具转帐发票,转帐后再凭转帐凭据换发正式发票。

五、开班时间及课程安排

排班时间表及开班时间我们将在市经信委网站的人事教育栏目(或公共邮箱)公示,学员可以自行下载。为了规避台风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开班前一天将以短讯再次确认,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阅,准时出席培训。人社局将不定期抽查出席情况,请尽早安排好关工作。具体班次安排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周全服务”上查询。

六、报名(交费)地点及联系方式

    交费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1、49日起至412日在市政府东海行政中心A275缴费,A281排班;

2、416日至531日在培训基地平台二楼(新华北路363号,培元中学旧校区大门向北走50米缴费报名)。

3、61日至930日,每周四、五上午接受缴费报名,国庆节后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

4、现场交费只收现金并开具发票,不支持其它付款方式(因为国库代缴只接受现金);事业单位可以到现场开具缴款书,自行到银行办理缴款后再开票。

5、收费时间:工作日时间9时—11时,15时—17时。

培训地点:泉州市新华北路363号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二楼(培元中学旧校区大门向北走50米)

电话:22383712 2238374222106010

联系人:钟老师、谢老师、吴老师

公共邮箱:jx22106010@126.com   22106010

工作邮箱:QZ22383712@126.com

QQ服务群:189826706    微信公众号:“周全服务”

    

附件:1.2018年度工程技术经济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预报名表

2.2018年继续教育课程排期表

 

 

 
 

工程技术

   

 

 

泉州市         系列职改办

 

20184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