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2019年泉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4-23 15:24 浏览量:

各县(市、区)工信局(工信科技局、工信商务局),泉州开发区科经局、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相关协会: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稳步推进主辅分离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实施意见及配套措施的通知》(泉政办〔2018〕67号)、《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2019“第三产业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泉政办〔20194号)要求,推动制造业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经各县(市、区)工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推荐,择优确定一批企业、平台、项目纳入2019年泉州市级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培育对象。现将名单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做好辖区内重点培育对象的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及时了解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发展模式、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建立服务跟踪档案。对项目实施动态滚动管理,不定期反馈进展情况,以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二、加大典型示范的总结推广工作。认真总结辖区内示范企业、平台、项目和重点培育对象典型企业的成功经验、典型做法和创新模式,积极主动与当地宣传部门进行联系沟通,做好典型案例的宣传推广工作,发挥典型企业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有条件的县(市、区)要与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共建宣传专栏,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宣传推广,主动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三、加大重点对象的扶持力度。对列为市级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培育对象在申报省、市级项目及专项资金时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积极加以重点辅导与推荐,原则上同等条件下给予相应的优先支持 

    

  附件:2019年泉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培育对象名单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