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23 16:28 浏览量:

各县(市、区)工信局(工信科技局、工信商务局),泉州开区科经局、台商投资区科经局,晋江市商务局: 

  进一步培育建设一批布局集中、用地集约功能集成的示范物流园区,推动我物流业健康发展,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物流园区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符合《福建省创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实施细则》(闽经信服务〔2017〕144号,简称《实施细则》可登陆省工信厅门户网站gxt.fujian.gov.cn查阅规定条件(其中年运营收入的时间界限为20181020199货运枢纽型、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口岸服务型、综合服务型等物流园区项目。 

  二、材料要求。申报企业需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纸质材料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编写申报书及要求的相关附件(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一式3份并附电子光盘1份,并按各县(市、区)物流牵头部门要求及时报送申报材料 

  三、材料初审。各县(市、区)工信部门、晋江市商务局要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四、报送时间。2019年114日前由县(市、区)工信部门(晋江市由晋江市商务局负责)行文(一式2份报送市工信局 

  五、其他事项。对纳入省、市级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项目符合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推荐。 

  六、联系方式。联系人:叶小青,电话:22382282,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A251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第二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通知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