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2 15:56 浏览量:

泉工信科技函〔2019480

 

 

各县(市、区)工信(工信科技、工信商务)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投资〔2019612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项目原则上每季度申报一次,首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7日,其余申报截止时间为每季度第一个月的8日前(即4月8日、7月8日、10月8日),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请你们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含电子版)正式行文报送我局。请你们切实履行材料初审职责,材料报送我局后,原则上不再接受项目补报、材料补件及当批次材料变更。

联系人蔡晓君联系电话28382809

电子邮箱22284742@163.com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2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