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开展企业用工情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9-12-24 10:55 浏览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信部门,泉州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科经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科经局: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充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用工情况摸底调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企业用工及节后开工情况调查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结合本地实际,指派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实施。

二、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0日

三、任务安排

(一)网络测试问卷已于12月20日开放,各地可先行安排1-2家企业试填问卷,如遇问题请及时反馈,12月23日正式开展网络问卷调查。

(二)调查的企业任务数为:

1、晋江、石狮各调查300家企业;

2、鲤城、丰泽、南安各调查150家企业;

3、惠安、台商投资区各调查80家企业;

4、市直(含开发区)、洛江、泉港区各调查50家企业;

5、安溪、永春、德化各调查30家企业。

四、调查方式

本次企业用工情况调查以网络问卷调查为主,企业可通过登录网址:https://www.wjx.top/jq/51293635.aspx或扫描二维码(附后)填写问卷。各地要督促辖区内企业认真完成网上企业用工状况问卷调查表的填写。为确保此项工作的开展,根据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通知(泉财社〔2019〕318号)第十六条相关规定可给予被调查企业适当补贴,相关经费从就业补助资金列支。

 

联系人:市就业人才中心吴圳超   联系电话:22376043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20日

 

(企业用工情况问卷调查表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