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的通知
时间:2020-01-17 14:50 浏览量:

 

各县(市、区)工信(工信科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财政局: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实施<泉州制造2025发展纲要>的若干意见》(泉委发〔2015〕18号)、《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推进智能装备和“数控一代”产品应用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泉政办〔201869号)文件精神,为引导加快发展“数控一代”机械产品、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推进我市装备制造产业跨越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经研究,决定编制发布2020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已列入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泉州市财政局印发的《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2019-2020年)》(泉工信装备〔2019460)的产品无需再申报,自动列入2020年的名单中。请你们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必须是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进行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

2.申报示范项目的产品具有关键技术的突破,性能和主要技术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内处于先进水平。

3.申报单位拥有研发技术专业人才,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能力,具备一定的生产场地与设备。

4.取得相关专利(专利获得授权或发明专利进入实审时间需是2015年1月1日以后),需满足以下两种条件之一:(1)获得授权的相关发明专利一件以上(含一件);(2)进入实审阶段的相关发明专利一件以上(含一件)并取得其他相关专利三件以上(含三件)。

5.申报产品必须明确特定的细分领域,名称有具体、明确的表述,体现其主要特点和功能,不能笼统表述,要有具体产品名称、型号范围和价格区间。

二、申报范围

自动化、数控化、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器、控制系统等关键部件。

三、申报材料

1.2020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申请表(附件1)。

2.2020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报告书(附件2)。

3.申报项目产品实样图片(标明产品名称、型号、技术参数)及视频(体现产品主要外观、功能特征、运行情况)。

4.相关专利证明材料(若为在泉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则提供母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其他全资子公司相关专利授权使用证明材料)。

5.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承诺书(附件3)。

6.企(事)业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7.工商登记信息表复印件(非企业单位可不提供)

四、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按属地原则进行申报,申报材料报送所在地工信和财政部门,市级直属单位向市工信局和市财政局申报。各县(市、区)工信、财政部门应认真核对申报单位提供的复印件材料的原件,并签注核对情况和加盖公章,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汇总后行文上报市工信局与市财政局,申报时间截止2020年3月6日。

2.申报单位按属地原则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和相同内容电子文档(需刻录成光盘一份),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相关表格可登录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http://gxj.quanzhou.gov.cn/)下载。

3.申报单位所提供所有复印件材料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

4.入选“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的申报单位应积极配合工信、财政部门做好宣传推广等工作。

5.联系方式

泉州市工信局装备与电子工业科     电话:28382938  

泉州市财政局企业科              电话:28066572

企(事)业单位还可加入“泉州机械装备制造业群”QQ群(群号:289459976)进行交流。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

                                                        2020年1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