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关于公布泉州市2019年节能技术和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0-07-02 22:27 浏览量:

节能办〔2020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福建省节约能源条例》,推动我市节能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加大节能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按照《泉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节能技术和产品的通知》(泉节能办〔20199)工作要求,市节能办组织编制了《泉州2019年节能技术和产品推荐目录》,现予以公布,有效期3年。

本批节能技术和产品推荐目录主要包括供热系统(含工业锅炉)节能改造绿色照明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建筑节能热泵技术、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9项节能产品和技术。请各单位积极选用节能技术和产品,提高企业能源利用效率,做好节能工作。

 

 

附件:泉州2019年节能技术和产品推荐目录

    

 

                                                                                泉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