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中央财政支持防护服等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拟补助生产项目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09-14 17:23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中央财政支持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0〕605号)、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支持加快口罩和防护服应急物资生产的通知》(泉防控指办〔2020〕29号)和泉州市财政局、工信局等十个部门《关于公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扶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申报指南的通知》(泉财企〔2020〕38号)文件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相关县工信、财政部门初审推荐,经研究,拟将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列入中央财政支持防护服等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生产项目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9月21日,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与以下单位联系:

泉州市工信局消费品科  电话:28382930

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组    电话:28382999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