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20千伏通涂Ⅰ路等7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批复
时间:2021-03-29 17:03 浏览量:

泉工信函能源〔2021〕17号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220千伏通涂Ⅰ路等7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函》(泉电函〔2021〕18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20千伏通涂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后曾村,终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总长为7.357千米。

二、220千伏通涂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后曾村,终点为泉州市惠安县涂寨镇古山村,总长为7.357千米。

三、220千伏晋塘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林口村,总长为4.728千米。

四、220千伏晋塘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大山后村,终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林口村,总长为4.728千米。

五、110千伏井双北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群峰社区,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群峰社区,总长为0.165千米。

六、110千伏东万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浔美社区,总长为4.7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浔美社区,终点为洛江区安吉路万安街道万兴街,总长为3.017千米。

七、110千伏东淮芸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宝洲路,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宝洲路,总长为0.066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宝洲路(110kV东淮芸线#1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海景国际旁110千伏中芸洲变,总长为0.27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