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2021第一期新国货爆品总裁营”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7-12 16:55 浏览量:

各县(市、区)工信(工信科技、工信商务)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经局:

为激发我市制造业活力和创造力,用互联网创新思维打造新国货网红爆品,扩大内需,寻找新机会做增量,带动泉州产业成长,推动实体经济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助推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计划于2021年7月23-25日,在泉州迎宾馆举办三天两夜的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新国货爆品总裁营”,邀请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创始人兼CEO洪华博士和小米生态链企业CEO,将全新升级的爆品方法论赋能到泉州实体产业,帮助泉州企业家重新升级思维、理念,推动企业积极抢占新赛道,用全新爆品模式,创新自家产品,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3-25日(三天两夜)

地点:福建省泉州迎宾馆迎宾楼泉州厅

二、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

福建省谷仓创业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三、参加对象

(一)新国货爆品总裁营

邀请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分管领导和在我市注册的实体企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

1.大企业:学小米构建生态链,孵化爆品抢占市场

2.传统制造业:如何从代工到新国货自主品牌打造

3.外贸企业:如何用爆品思维打通内销市场  

4.电商企业:用爆品思维打造自主网红品牌

5.创业牛人:更系统地精益创业,少走弯路

(二)受邀企业条件

1.需要符合“科技+大消费”类的企业:消费电子、服装鞋业、孕婴童、智能家居、休闲食品、运动体育、建材水暖、工艺品等消费品企业。

2.各县重点推荐本地年销售额在5000万以上(或纳税在150万以上)的企业,满足其任一条件均可。

3.泉州本地企业:企业主/企业负责人在70年后,超过50岁建议邀请二代参与。

全市计划推荐选拔培训60人以内,每个县市区推荐1-3个规模以上终端产品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参与活动。由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专家组负责学员遴选相关工作,并最终确认30个免费名额。

四、培训安排

2021年7月2325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4:00-17:30 晚上 19:00-21:00

五、课程内容

(一)培训导师

小米谷仓学院创始人、院长,清华大学博士,第十六届亚运会火炬设计组组长,爆品模式提出者,深度孵化7家小米生态链企业。

(二)课程内容

新国货爆品,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立足本土,以用户为中心,用小米爆品三战略(用户战略、爆品战略、流量战略),实现从用户到产品到营销乃至商业模式的整体效率提升,进而进军全球市场的一套完整的新国货爆品落地执行方案。

核心内容:(详见附件课程大纲)

1.150 家新国货企业精髓提炼;

2.爆品底层思维模型;

3.爆品模式三大战略;

4.12 种爆品实战落地工具。

六、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9日16:00

小米谷仓学院联系人:康志鹏 13426492694

报名联系单位:福建省谷仓创业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表收件邮箱:fjgucang@163.com

 

附件:1.参训人员信息表附件

      2.小米生态链谷仓创业学院介绍

      3.培训课程内容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