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20千伏紫泉Ⅰ路等12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批复
时间:2021-07-14 18:45 浏览量:

泉工信函能源〔2021〕110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220千伏紫泉Ⅰ路等12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函》(泉电函〔2021〕51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20千伏紫泉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官桥镇东头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总长为21.722千米。

二、220千伏紫泉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终点为泉州市南安市官桥镇东头村,总长为20.572千米。

三、220千伏泉龙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官桥镇成竹村,总长为20.93千米。

四、220千伏惠耕线(泉州段)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黄山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秀溪村,总长为7.374千米。

五、220千伏惠宅线(泉州段)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秀溪村,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下炉村(黄山郑),总长为6.99千米。

六、220千伏曾边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上曾村,总长为20.287千米。

七、220千伏曾边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终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上曾村,总长为20.287千米。

八、220千伏仙蓬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

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安溪县城厢镇仙苑村,终点为福建省安溪县蓬莱镇美滨村,总长为14.5千米。

九、220千伏仙蓬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安溪县城厢镇仙苑村,终点为福建省安溪县蓬莱镇美滨村,总长为14.23千米。

十、220千伏后蓬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安溪县湖头镇后溪村,终点为福建省安溪县蓬莱镇美滨村,总长为14.53千米。

十一、220千伏后蓬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安溪县湖头镇后溪村,终点为福建省安溪县蓬莱镇美滨村,总长为14.52千米。

110千伏垄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架空线路A段线路起点为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岭头村(垄边),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港线#8电缆终端塔),长为1.331千米,架空线路B段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港线#9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先锋村,长为3.69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港线#8电缆终端塔),终点为泉港区南埔镇施厝村(110千伏垄港线#9电缆终端塔),长为0.27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7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