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十四五”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6 17:30 浏览量:

各县(市、区)工信(工信商务、工信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有关行业协会:

贯彻落实省工信厅等十五部门《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实施意见》(工信法规20214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制造业设计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十四五”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组织开展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工作。

请你们围绕我市“六三五”产业新体系,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平台和项目等进行申报,服务型制造创新发展且成效较好的县(市、区)的申报示范城市培育。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重点从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组织发动;示范城市培育重点从对发展服务型制造、工业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十分重视,有力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成效显著,拥有国家级、省级、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较多的县(市、区)培育。

请你们审核并汇总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填写汇总表,研究提出推荐名单,出具书面推荐函,726(周一)报送工信局生产服务业科,电子版发送生产服务业科邮箱

 

联系人:肖可航

 话:22382282

电子邮箱:sjxw22382282@163.com

 址:泉州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251室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十四五”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