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补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06 17:49 浏览量:

泉工信装备〔2022119

 

各县(市、区)工信(工信科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财政局: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泉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福建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泉政〔20221号)及《<泉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福建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涉及工信财政扶持政策实施细则》(泉工信2022117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补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和标准

在泉州市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获评国家、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项目,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50万元奖励。获评国家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的项目,一个场景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累计最高不超过60万元;获评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的项目,一个场景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累计最高不超过30万元。

、资金兑现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补助免申即享进行兑现。

三、有关要求

项目单位需登录泉州市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https://bmhqpt.qzdsj.net/policyPc/#/policyList进行注册,填报企业工商注册相关信息并录入单位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人员名单

各县(市、区)工信、公安部门于2022719日前登录平台后台管理系统,对辖区内企业信息进行初审和失信、涉黑涉恶审查。

(三)各县(市、区)工信、财政部门2022719日前,参与免申即享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补助项目汇总后(汇总表见附件),联合行文推荐报送市工信局、财政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 装备与电子工业科  郑丽花   电话:28382938

市财政局 企业科            林明忠   电话:28066936


附件: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补助项目汇总表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

                                  202275

附件

 

 

 

 

 

 

 

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补助项目汇总表

经核实,企业项目符合补助要求,同意推荐。

推荐单位:县级工信主管部门(公章):                              县级财政部门(公章):   

序号

项目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获评方向

获评级别

法人姓名 

法人身份证号码

企业及高管人员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备注:获评方向选填“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或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获评级别选填“国家级或省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