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全省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项奖励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2-10-19 16:58 浏览量:

泉财指标〔2022859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科经局:

根据福建省工业(产业)园区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评价办法》(闽园区联席办〔2021〕4号)和《福建省工业(产业)园区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试点园区标准化建设评价(评估)结果的通报》(闽园区联席办〔2022〕3号,以下简称《通报》),你区获得机制创新专项第一名。现下达你区2021年度全省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项奖励资金100万元,款列“2159999-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科目。

请你区以年度评价工作为契机,着力在体制机制创新、完善生产生活配套、强化招商引资、产教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产业生态,提升工业(产业)园区综合实力。

请严格按照《通报》要求,加强资金的使用监督管理,奖励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园区招商引资、规划编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及园区项目推介、项目对接、诊断提升、产融合作活动等。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10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