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度智能制造——典型智能化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18-07-02 09:29 浏览量:

各县(区、市)经信(经济)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有关行业协会、企业: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办班计划的通知》(泉人社〔201863号)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智造泉州”的建设,推广以工业4.0概念为核心的个性化定制产业发展模式,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委派专家进行“2018年度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高级人才研修班,围绕着对传统生产工艺流程的智能化改造及“机器换人”的实际运用系统展开丰富的实例讲解,对传统产业生产流水进行智能化改造提供对比依据,同期开展“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洽谈,促进生产技术的转型升级。本次培训采用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累计15天,核定90天继续教育学时。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

          洛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二、培训工作安排

2018719日、20日、21日、26日、27日五天,其余自学,其中21日为现场参观,具体面授课件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参加本班期学员可免费申请泉州数字科技文献中心提供的科技查询(维普+万方等)帐号,每个企业限2个,已参加上期申领人员帐号仍为有效不再重复申领

三、培训面授地点

泉州市区新华北路363号(开元盛世麦当劳正对面)三楼多媒体教室。

四、参加对象

1、各县(区、市)经信局、工业园区办主抓智能智造方面人员,镇或街道办事处主抓工业的经办人员;

2、相关的行业协会管理人员;

3、有志于智能智造技术改造的企业中高层技术人员,特别是传统机械、纺织、食品、石材、鞋服等有生产智造技改需求人员。

4、对工业4.0与智能制造感兴趣的专业技术人员。

五、培训费用

本班次核定参训人员70人次,按320/人继续教育标准收取培训费用,并参照规定给予2018年度90学时认证(评职称时可用),同时可容纳40个旁听人员。旁听人员不收费,但不参与22日的参观研讨,可参与27日的项目对接活动,不发给继续教育证书,具体可在预报名表中的备注注明。

已报名第八班期以后人员可以进行调班处理,经我方确认后会电话或短讯通知调期成功,已开通公共课的人员不再加收公共费用,请将调期申请发送工作邮箱qz22106010@126.com,电话22383712,钟老师。详细班期情况可登陆微信公众号“周全服务”我的课程查询中查询年度证书号及预排班情况,或登陆zhouquan.net会员中心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份,每个参加继续教育人员免费赠送会员帐号一个)。

六、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718日,人满即止(以交费为确认的唯一依据)。

2、提交报名申请表并发送至qz22383712@126.com,已参加与我中心其他班次继续教育人员可以改期(也需要发送报名表并注明编号,前七个班次除外)。

3、《科技查询帐号申请表》请在开班前3天索取,或在公共邮箱jx22106010@126.com(密22106010)或zhouquan.net上下载

七、联系方式

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钟老师、吴老师

工作电话:0595-2238371222106010

工作邮箱:qz22383712@126.com

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张少榕

工作电话:0595-2217151518965531000

工作邮箱:qzzbxh@126.com

 

附件:1.智能制造研修班课程安排

2.2018年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6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